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香港婦女影像診斷中心 致力提升大眾對乳癌及婦女疾病的認識。希望透過專業服務,能令更多女士明白定期乳房檢查的重要性,關注自己、家人及朋友的健康。尤其面對香港婦女頭號癌症 -  乳癌,及早診治能大大提高存活率。

我們的專科醫生能提供一站式服務。在有需要時,能同時進行影像診斷及活組織檢查,令病人盡快得到正確診斷及治療,減少病人及家屬的憂慮

本中心設有女士專區。乳房X光造影全由專業女放射師負責,超聲波撿查、活檢抽取、及微創手術皆可安排由女放射科專科醫生進行,確保女士更安心進行檢查。

本中心的放射科專科醫生   乳房造影師  乳房造影儀器均乎合香港放射科專科學院(Hong Kong College of Radiologists) 之乳房造影建議(Mammography Statement) 定期進行培訓及審計,包括乳房造影師得到本地或國際認可資格、放射科專科醫生每月與不同專科醫生於本中心進行會議探討乳病個案等等。本中心放射科專科醫生更獲邀到不同國家及地區演講作醫學交流。

​於2019年6月,本中心特意遠道從美國史丹福大學醫學院邀請到乳房影像部主管Wendy B. DeMartini教授來港為本中心專科醫生作內部培訓。本中心更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舉辦了一連兩天學術會議,免費給予全港放射科醫生、放射師、外科醫生、腫瘤科醫生、婦產科醫生及其他醫護人員與史丹福大學教授交流,從而提升本港醫療水平。

bottom of page